雀鳥防治服務

驅鳥膏及驅雀劑能提供簡單又快捷的方案解決在草地、草皮、植物、建築物或任何其他表面的雀鳥滋擾問題,對於物業管理公司和業主更是簡單、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。

我們的服務可以驅趕麻雀、烏鴉、椋鳥、白鴿、海鷗、蒼鷺及白鷺等。

我們的諮詢服務

  • 現場評估
  • 規劃
  • 建議


噴灑 SafePRO® 驅雀鳥劑服務

SafePRO®驅雀鳥劑 的味道會刺激雀鳥三叉神經系統(相等於我們的嗅覺),提供安全而有效的驅趕作用。直接塗於或噴灑於受影響的表面可以阻止雀鳥降落或逗留。

產品特性

  • 由美國農業部協助開發
  • 100% 有機
  • 完全隱形的保護層
  • 可安全地應用在小孩、植物和農作物周圍
立即預約

施放 SafePRO® 雀鳥驅趕膏服務

施放 SafePRO® 雀鳥驅趕膏 後的表面會變得黏滑,令雀鳥不願意降落,即使降落了亦會因為產生不舒服的感覺而選擇短時間內飛走。久而久之,雀鳥便不會再飛回同一個地方。

產品特性

  • 透明
  • 一支可覆蓋大約10呎
立即預約


雀鳥

雀鳥糞便不止有礙觀瞻、導致地面濕滑造成意外,更會傳播病菌。要處理雀糞,除了需要秏費人力資源,更危害公眾設施及擾亂我們的日常生活,若不幸地它們飛進飛機引擎內,更會帶來災難性後果。

驅趕雀鳥的產品可分為以下4類:

香港商莊臣 + 雀鳥防治方案

透過香港商莊臣~綠色商店™,你可容易購取有效、環保、安全和無毒的防治產品。詳情請與我們專才查詢或按此參閱雀鳥防治產品專頁

野鴿

多為灰藍色並配以白色尾部為主;頭部及頸部之羽毛有著珍珠般的光澤;翼上有兩道闊黑間;尾部末端被深色闊條紋環著。野鴒的羽毛亦可為白色、啡色或灰色。

野鴿可說社區雀鳥為害品種之第一名 。野鴿並不是野生的,其祖先是毆洲一帶的家鴿,從1600年代開始以大量數目存活於各城巿內。野鴿的歷史可追溯二千多年前的羅馬人,野鴿正是被他們馴養的野生白鴿。它們當時沿毆洲大陸海岸線聚居,不少品種的鴿子跟從羅馬人進入城巿居住。鴿子不害怕人類,它們建造巢穴多依附在建築物上。普遍鴿子均擁有較短之頸部及較小之頭部。較短的腿及可隱藏之腳趾讓它們既能停留在樹枝上,亦能在平地上走動。

麻雀

雄性麻雀擁有較淺色的面頜及啡色的後頸;喉部及胸部有黑色的斑點。雌性麻雀的則擁有純啡色的胸部;眼部有不鮮明的條紋。

麻雀可說是社區雀鳥為害品種之第二名。因其快速適應力與欠缺天敵,麻雀能迅速繁殖。麻雀的適應力包括在城巿裡築巢及吃都巿廢物。麻雀實是織布鳥家族成員。織布鳥所築之巢是雀鳥群中最大的,亦是最複習的。

牠們能停留樹枝上,圓錐形的嘴有利牠們把種子砸碎,牠們以種籽及縠類為主要食糧,其它如生果丶植物丶人類吃剩的食物及蟲蟻均是牠們愛吃的東西。牠們是既聰明又活躍的一群,愛好在城巿內的樹上丶佈滿長春滕之牆上及屋簷下歇息。

預約服務